百花门花卉网,您身边的养花专家!Www.BaiHuaMen.Com
按Ctrl+D 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蜀葵

蜀葵的养护技巧

2014-03-09 15:30:08
蜀葵

(1)浇水

开花期应适当浇水,以促使花期长、开花好,一直开到茎干顶端。

(2)施肥

幼苗生长期应注意施肥、除划、松土、以使植株生长健壮。叶腋形成花芽后,需追施磷、钾肥,并将基部的叶片稍剪去几片。

(3)其他

为使植株低矮,防止倒伏,可于6月在植株周围用楸作圆锥形下切断根,每2~3周断根一次,然后立即浇水养护。

果实黄熟时应立即采收,以免种子散落,花期结束后,可将植株地上部剪去,待萌发新芽,可形成丛生植株。蜀葵易衰老,栽培2~3年应更新。

关于蜀葵的相关文章:
蜀葵的简介 蜀葵的花语 蜀葵的病虫害防治 蜀葵的价格 蜀葵的繁殖方法 蜀葵的栽培技术 蜀葵的药用价值 蜀葵的生长习性 蜀葵的园林价值 蜀葵的养护技巧 蜀葵的故事 蜀葵的图片

关注我们:
Copyright © 2003-2018 www.baihuam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百花门花卉网 版权所有 禁止非法复制